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EWO 不锈钢DN 7.4 安全耦合按钮,连接可旋转
德国EWO 不锈钢DN 7.4 安全耦合按钮,连接可旋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德国EWO 不锈钢DN 7.4 安全耦合按钮,连接可旋转 
品牌: EWO
颜色: 黑色
特点: 防止鞭打效应
规格: ISO 4414
最小起订量: 1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8 16:28
 
详细信息

  德国EWO 不锈钢DN 7.4 安全耦合按钮,连接可旋转

高伟
QQ:28533698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0704891
电话:010-64714988-21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高伟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5 高伟微信二维码

  安全耦合(无硅胶)根据ISO 4414,DIN EN 983与按钮激活。脱钩时防止了所谓的"鞭打效应"。如果离合器牢固安装,旋转接头允许将压力按钮定位在有利位置。

  公司介绍

  EWO 阀 274.664

  EWO 阀 274.665

  EWO 减压阀 280.395

  EWO 减压阀 280.395

  EWO 压力表 212

  EWO 阀 274.665

  EWO 阀 481.423A 0.5-10BAR

北京汉达森ewo(2)

  自1914年以来,Hermann Holzapfel GmbH&Co在德国斯图加特开发和制造创新产品,涉及压缩空气制备和配件,车库设备以及自动丙烷焊接技术。

  创新性思维、顶级质量和广域产品线,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成就了今天的ewo成为世界范围内压缩空气设备和气焊设备领域的质量商标。对新产品持续不断的开发和改善、适应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压缩空气预处理系列。压缩空气单元经多年实践证实质量可靠、稳定、操作安全、精密性高,可在加油站和工厂车间等多处使用。四款在应用领域可相互联接的产品组群。

  EWO 阀 274.665

  EWO 减压阀 G1 280.395

  EWO 减压阀 G3/4 280.385

  EWO 未知 Arbellsbereicl 4bis max.16 5370.3

  EWO 过滤器 G3/4" (405.38m)

  EWO 滤芯 40UM(267/37)

  EWO 阀 351.225

  德国EWO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阀门生产厂商,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EWO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炼油、化工、冶金、采矿、化肥、造纸、医药等行业。

  其主要产品有:EWO减压阀、EWO过滤器、EWO压力调整器、EWO自动排水阀、EWO油雾润滑器、EWO安全阀、EWO消音器、EWO逆流阀、EWO手动阀、EWO快速接头、EWO喷雾、EWO轮胎充气装备、EWO焊接切割、EWO低温焊、 EWO气压调整器、EWO丙烷专用压力调整器、EWO安全装置等。

  德国EWO 不锈钢DN 7.4 安全耦合按钮,连接可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