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Pizzato全新BN系列控制设备单元
新闻中心
意大利Pizzato全新BN系列控制设备单元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意大利Pizzato全新BN系列控制设备单元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通过增加 BN 系列控制设备单元,Pizzato Elettrica 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范围进一步扩大。该设备单元是一种多功能模块化产品,可满足任何应用需求。

  全新 BN 系列的内嵌孔使其易于安装和接线,因此其主要特点是易于安装:它实际上是即插即用设备,因此所要做的只是插入连接器。此外,由于该控制设备单元采用一体化设计,在出现故障或损坏的情况下,可以立即进行更换,无需重新布线,从而避免任何可能的错误。

  该控制设备单元设计有不可拆卸的可旋转模块,为用户提供多种在机器上安装的选项。实际上,在松开固定螺钉后,上部和下部模块均可旋转 90°,方便获得所需的配置。

  固定螺钉由推入式保护盖进行保护,不仅可以防止灰尘积聚,而且还可以防止接触螺钉,减少有人篡改螺钉的可能性。

北京汉达森Pizzato(3)

  BN 系列控制设备单元提供适合各种产品应用的各种配置:如果是标准应用,具有 3 或 4 个设备的配置比较合适,而具有 6、7 或 8 个设备的配置则可用于更为复杂的应用,能够在同一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控制和信号设备。

  控制设备嵌入控制设备单元的外壳中,因此可以防止意外撞击,延长使用寿命。它们只从正面伸出一点点,因此 BN 系列能够保持仅 40 mm 的最大宽度。

  在所有配置中,都可以安装各种控制设备,并通过集成的 LED 进行照明。

  全新 Pizzato Elettrica BN 系列模块化控制设备单元的形状和尺寸与 NS 系列带有锁定装置的 RFID 安全开关相同,这使已经使用这些产品的机器制造商有机会制造外观统一的设备并采用美观的解决方案。

  意大利Pizzato全新BN系列控制设备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