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国NTN高性能钢应用于加工行业
新闻中心
法国NTN高性能钢应用于加工行业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法国NTN高性能钢应用于加工行业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NTN公司,创新激情

  NTN公司是机床市场上的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由于与该市场领先公司的长期密切业务关系,在NTN 100年的历史中,基于客户和市场需求,出现了前瞻性创新。其结果是一个由高精度轴承、线性导轨和滚珠丝杠组成的综合组合。为了在数字中澄清,不应忽视的是,每年从日本向欧洲出口约5000台配有NTN公司轴承的机床。

  当然,机床市场仍在继续发展。多亏了研发部门,NTN为当前的趋势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如工业4.0和日益增长的自动化。

  传感器集成轴承单元

  考虑公司内部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至关重要。

  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维护成本。到目前为止,机器维护的主要方法要么是预防性的,要么是纠正性的。通过这些维护方法,相应地有很大的节约潜力,因为要么作为预防措施更换功能部件,要么在损坏后更换零件。

  预测性维护用于降低维护成本。为此,有必要收集和分析大量数据,以尽可能准确地预测故障时间,以便能够以更有针对性的方式规划维护。

  为了能够确定主轴轴承的当前状况,NTN的研发部门开发了一种带有集成传感器的轴承单元。

  轴承单元于2018年首次亮相,由HSE系列的两个高速轴承组成。在这两个轴承之间有两个垫片。在外圈隔套内放置了几个传感器。它们测量轴承单元内的振动、热流和温度变化。由于在轴承旁边进行了测量,与主轴壳体上的常规测量相比,获得的数据更精确。

  在下一个开发步骤中,该装置内置了高灵敏度负载检测传感器。这意味着,现在可以在运行期间确定作用在轴承上的载荷,并且可以在组装期间更快、更精确地设置轴承中的预载。此外,获得的数据以无线方式传输。为此,内置发电机在主轴旋转期间产生必要的电能,以便集成的无线电模块可以传输确定的数据。

北京汉达森NTN(1)

  带风冷垫片的机床主轴轴承

  通过空气冷却间隔垫圈技术,NTN还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提高标准预加载轴承的极限,甚至挑战通常的弹簧预加载。

  该系统由至少两个或四个来自HSE系列或密封BNS系列的高速轴承组成,这些轴承以一定的预载安装,形成O型排列或串联O型串联

  安排在此过程中,正常的压缩空气流入位于轴承之间的内隔套,从而降低内圈和外圈之间的温度差。

  根据各自的体积流量,HSE轴承的温差可减少10度以上。主轴设计者的优势在于,可以增加最初选择的预载和速度。

  这一发展使速度参数达到210万,同时预载增加(7014轴承超过1000 N)。不应忽视的是,这种开发已经在电机驱动和皮带驱动的主轴上成功地进行了测试。

  法国NTN高性能钢应用于加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