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地利TEADIT焊接垫片Welded Gaskets
奥地利TEADIT焊接垫片Welded Gasket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奥地利TEADIT焊接垫片Welded Gaskets 
品牌: TEADIT
颜色: 指定
特点: 更经济
材质: TF
最小起订量: 1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8 16:28
 
详细信息

  奥地利TEADIT焊接垫片Welded Gaskets

高伟
QQ:28533698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0704891
电话:010-64714988-21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高伟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5 高伟微信二维码

  20 多年来,TEADIT 一直在焊接大尺寸的 PTFE 垫片和 PTFE 信封垫片。我们增强了这一实用知识、技术和材料,为客户提供由结构化 TF 材料制成的大尺寸(大于板材尺寸)的垫片。我们精确制造的焊接垫片与单件垫片的紧度等级相同。

  优势:

  -与从一块切开的垫片相同的泄漏类别。

  -直径远远超出板材尺寸的垫片是可能的。

  - 通过焊接段生产垫片,实现最大材料产量,因此更经济。

  - TEADIT焊接垫片的制造尺寸为正符。这导致快速和简单的安装,因为这种密切的公差不能通过焊接现场垫片来实现。

  应用领域:

  - 需要比可用纸张更大的垫片的设备。

  - 大型焊接垫片正在优化材料成本。

  通过研究和测试,TEADIT 提供了证据,证明由 TEADIT TF 材料制成的焊接垫片在泄漏方面与从一块切下来的垫片没有区别。在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到,在 20MPa 的应用垫片压力下,焊接和单件垫片的泄漏等级均达到 10-2毫克/(s_m)。

  在 40MPa 的垫片压力下,两种类型的垫片的泄漏等级均达到 10-4毫克/米。根据DIN EN 13555在室温下进行测试,氦气内部压力为40bar。

  公司简介

  Teadit Style 2003

  Teadit Style 2004

  Teadit Style 2003/Z

  Teadit Style 2017

  Teadit Style 2030

  Teadit Style 2048

  Teadit Style 2070

  Teadit Style 2044

  Teadit Style 2017/Z

  Teadit Style 2005 FDA

  Teadit Style 2006 FDA

北京汉达森TEADIT(1)

 

  1963 年,产品在奥地利首次使用 TEADIT 名称。1989年,TEADIT国际集团收购了这一名称,并确立了其全球品牌。在过去的几十年中,TEADIT 专注于技术专长、高服务水平和全球业务,成为全球工业密封应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流体密封行业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如今,TEADIT集团在7万多平方米的生产面积、实验室、办公室和仓库内运营,在全球拥有1200多名专职员工。在欧洲,TEADIT奥地利库夫斯坦和德国科隆设有工厂。我们遍布北美、南美和亚洲。北美蒂迪特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在南美洲,我们有许多地点,里约热内卢和坎皮纳斯,都在巴西,是主要的。我们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伊亚布兰卡设有分支机构,这两个分支机构均在阿根廷。我们在亚洲的分支机构位于印度的瓦多达拉。

  Teadit Style 2026

  Teadit Style 2027

  Teadit Style 2127

  Teadit Style 2422

  Teadit Style 2700

  Teadit Style 2777

  Teadit Style 2808

  Teadit Style 2900

  Teadit Style 24SH

  Teadit Style 30SH

  TEADIT产品分布在五大洲70多个国家。这适用于炼油、化工加工、发电和许多其他行业。我们广泛的流体密封解决方案包括扩展的PTFE形式板材,胶带和垫片,重组PTFE板材,编织包装,非石棉纤维板,石墨板,金属和非金属垫片,环接头,高科技纱线,膨胀接头,工业面料和其他特殊产品。

  TEADIT 开发的各种密封已成为许多行业实现设施内无排放环境目标的重要工具。这些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有效性基于创新和全面质量管理,这是所有在 TEADIT 工厂生产的基础。由于质量的不断提高,ISO 9001在 TEADIT 集团的所有制造获得。有些工厂还通过了ISO 14001认证。

  奥地利TEADIT焊接垫片Welded Gas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