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Phytron-Elektronik-超高真空和低温环境的线性执行器
新闻中心
德国Phytron-Elektronik-超高真空和低温环境的线性执行器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德国Phytron-Elektronik-超高真空和低温环境的线性执行器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6@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研究、开发和制造过程越来越多地在真空中进行,有时是在极其寒冷的条件下进行的。为此,需要在这些极端条件下精确可靠地工作驱动组件,例如来自 Phytron GmbH 的新线性执行器。

  新的线性执行器 (LA) 标志着低温降至 -269°C 的新时代的开始。 以前,驱动单元通过将其放置在室外并使用机械馈通来抵御这些极端环境。通过深入的研究以及分析和测量的新方法,执行器现在可以在超高真空 (UHV) 或低温环境中可靠运行。

  在内部,LA 在于从 30 多年的真空和低温继器电机开发中获得的知识。Phytron 技术经理 Henning Brunke 在总结开发情况时解释说:"我们新开发的线性执行器在极端环境条件下提供可靠性、功率和精度,并大大简化了客户机制,因为无需在低温真空室中操作。

北京汉达森Phytton(3)

 

  部分由钛制成,干润滑执行器也可以在敏感光学元件附近操作,而不会因气化而污染它们。

  25mm 尺寸的第一个版本提供了 13mm 的线性冲程。定位精度为<0.01 mm,可移动 10N 负载。结合集成的行星齿轮, 这实际上可以增加到 30n 。

  德国Phytron-Elektronik-超高真空和低温环境的线性执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