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TORWEGGE-食品工业的车轮和脚轮
新闻中心
德国TORWEGGE-食品工业的车轮和脚轮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德国TORWEGGE-食品工业的车轮和脚轮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6@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食品行业适用高卫生标准。其中包括对加工产品、人员和所用设备的法规。储存和输送技术必须用食品安全材料制成,以免污染食品和饮料。在我们的系列"食品工业塑料"中,我们澄清了我们在解决方案中使用的材料以及它们适合哪个领域。

  许多塑料用于食品工业。无论是包装材料、机器、工作用具,还是食品和饮料的储存和运输,各种聚合物几乎随处可见。这是因为塑料通常具有出色的技术性能,如耐化学性、弹性以及破损和耐磨性。它们也易于清洁。

  但是,为了在敏感食品部门安全使用,塑料必须遵守严格的法规,如欧盟标准 10/2011。当然,它们的使用不能对食物产生负面影响。TORWEGGE 提供各种车轮和脚轮以及输送机技术组件,用于鱼类、肉类或家禽加工。在我们的新系列中,我们阐明哪些材料适合此,以及它们提供哪些优势。

北京汉达森TORWEGGE(2)

 

  聚丙烯:无味和皮肤友好

  聚丙烯 (PP) 是一种半晶体热塑性塑料,也是最常用的塑料之一,尤其是在食品行业。酸奶杯等包装材料通常由聚丙烯制成。材料的一个优点是它非常轻和多才多艺。此外,聚丙烯对酸、碱和溶剂具有很高的化学耐药性。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承受来自营养部门的所有成分。洗碗机安全材料具有极强的抗冲击性,且易被划伤。由于密度低,它特别承重。该材料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不含化学增塑剂,因此在生理上被认为是无害的。

  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有由无菌聚丙烯制成的塑料卷,由于表面光滑,可以轻松清洁和消毒。此外,它们在地面上特别轻盈和温和,因为它们只有低滚动阻力。此外,它们的使用寿命长,适用于 5 至 80 摄氏度的应用范围。这种材料也比聚酰胺便宜。因此,PP 车轮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聚丙烯制成的卷条也是我们系列的一部分,由于其耐温性高达零下30摄氏度,特别适合深冻区。此外,我们的运输滑板车经常被面包店制造商使用。

  进一步的信息可以在我们的产品目录中找到:应要求,我们生产单独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

  德国TORWEGGE-食品工业的车轮和脚轮